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倾城制冷可爱因子空降仪式(chant-97)



图来自 @Wendy' s  

五月二十号各个学校欢天喜地放假,开始寂静绵软暑期.偶尔看到遮阳帽下成群经过周围城市来参观小同学,看着对我有些寻常景色发出惊叹."生活质量越高人群失望越多,找不到借口后所有不利因素成为理由"很多闷闷不乐来自机会够多却更懒惰.近在咫尺让人心急拿不出计划.生活条件决定很多结果,专注这些让自卑取代好奇.创造新事物人们并未享受到新事物便利,当时一步走起来比现在难好多.动脑就能解决问题当事人远未知晓自己好运气.

物质条件远比我好同龄人交谈常说起女友优点和陪伴幸福,抱着羡慕听.

活在客观动荡不得安生的我最好选择为及时创造给予,强行绑定带来战战兢兢会让原本闪闪发光变得有控制权不归本人开关.有些灯关上就再没亮过.

初期交流决定以后如何相处,因此有些感情很长,有些感情结束了发现情感没来过,只好用爱情修饰尴尬和上当.随便背后浪漫所剩无几,更别提关心.

聊天对方说到恋爱,我说我没有办法用同样信念爱上下一个人.因此谨慎.在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时候,至少知道不能碰.

对方说这样的人只爱自己.

我说那也比不自爱强很多.

看论述说到,"人随岁月变更变得更有魅力者微乎其微,更多是丢掉坚持学会了惯性撒谎","看似不能量化部分,一定能比较".也许已经预感到突入起来沮丧让保持现状更紧迫,因此把可以自我提升机会视为对方功利心体现并期待出于好心他会信.

即使对爱追逐使人盲目,他并不傻.两者相加等于傻眼,结果摆在全世粉红对面.

以上说起来价值不大,照顾好学业生活不会多复杂.

碰到问题想不透明就接着接收新讯息.冬天到现在读书二百册上下,听音乐一万五到两万首,电影五十部电视剧若干.现场演出十几次,博物馆五家,图书馆两家.上网看介绍才知道学校周围几所大学有好几个院系排在世界前五偶尔前三,没经过专业考验让我想当然且不了解.周围走向地铁站下课男生女生会学着什么我没能运用技能.从问一问他们读什么书开始.

学校图书馆安静得像橱窗模特学会影分身,书店摆着整柜子观众少之又少纪录片影碟.再往前走一步是玩具大楼.迪士尼店面灯光明暗迭进,迷你红色巴车坐着好多熊,一楼小火车能商量价格.女孩们抱着绒绒熊看向同伴拍照或找到光束和脸庞苹果光达成共识角度.这一秒铺垫着从前无数自爱珍重让照片眼神活灵活现.

昨天照片中各自最高棕熊今天去了哪里,会不会卧室主人看到他会不害怕床底小怪兽.临走带走喜欢玩具气球版,摆钟荡秋千这个角度正巧切过磁感线.礼物盒配色瓷砖装饰泳池旁鲜活美丽一句不落下跟唱现在放这首流行歌的年轻人,留一束光照向音乐人演唱会现场.前排观众离开座位聚在舞台下尽可能离得近.住在不必担心错过这次演出下次乐队不会来顶级城市居民,飞机航线寥寥无几搁浅至内陆海底气味小城市.星星灯走廊向左,公主卧室装潢旋转木马朝右.机器人模型比屋顶低几厘米,钢铁侠面具一整墙瓷砖式摆放.白雪公主和家庭合影后看向刚经过的我,对视一秒.

肖像画画师有些不喜欢拍照有些会对着爪机镜头摆好姿势,从年轻人身上能看到怎样度过童年,老人不容易看出一生怎样经过.伸手或后退二进制选项,生存还是多吃一个冰激凌再生存是个大问题.

看到说乐园游客季很想和公主合影的妈妈因为排队需要花些时间被三人之家其他两位催促快走,她很委屈犹豫几下终于离开.想来当初男方追女孩时态度绝非如此.相比祝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是希望有情人同时自爱有意,如此不会在恋情结束后落空失重头皮发冷.鱼和熊掌往往不能同时拥有,就成为鱼和熊掌.理性感性向往心,心跳都知道.

没拿假设前提在真实生活向对方承诺结果给我心安理得.那些女生想找家里开银行模特,我家不开银行.希望她们终有所获.第一时间告诉对方"妳认差人了"对双方都好.

抓紧鲸鱼搭顺路车热带鱼从东南亚抵达新西兰

没缺席 也没痛定思痛后选择消失

为寻找笑点保持沉默

这样可以 那样也行 最好选择一定还没现身

九分浅色裤 黑色胸兜白半袖 念念不忘 先做再说

钥匙打耳洞 开门让我叛逆

想明白一直看到有耳洞女孩就下意识往后躲源于联想到鱼钩

追寻完美容易拖延

蓝色针叶林召唤绿太阳

有个愿望 希望不要光许愿

不要相信"好看又怎样没灵魂" 说这些话人心都不曾有

简洁忐忑  啰里啰嗦

大家好 再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