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安昼-6



心形盒子打开出现拼图饼干,吃一块盒底显现出一格动画,麋鹿是礼物坐标不用着急会迷路,毕竟起飞就能到家.圣诞老人留着保暖装扮二合一白胡子.云儿匆匆略过,棉被由白云围坐看篝火生成.小女巫盖好被子入睡前没忘记抬头看看流星雨做针线活.上次骑扫把送新呼啦圈给朋友尾羽慢动作留下烟火划痕,一位熬夜天文师抓拍住此刻告诉同行却因别人没看见委屈好多年.帝企鹅站在树下随风声弹吉他.早晨屋外换成电闪雷鸣后阳光突发温柔.词汇从字典跳出来抢着说"这次形容选我选我"

精灵不知在哪,明信片画着季节转角变潮湿前缓缓运行街市,蓝色铺满墨水夜晚.繁盛时节阻止爱情故事走向伤停补时."嗨,洛,森林旁花仙子让我帮忙转达,她们搭乘雪橇去南半球度假,这段时间想换发色只需早晨起床看着窗台上折纸青蛙闭上眼睛从一数到七睁开眼睛,我们爱妳"署名是〇.

洛起床看到餐桌旁切成小块苹果,光线带着热量平躺木桌.就这样她慢慢闭上眼睛倒数七次,发色从深棕变成粉色.从海豚借来猫耳朵发夹还没归还,昨晚摘下前可以听见杜鹃扑闪翅膀飞过气流弹奏星群轨道.可能完全一模一样歌儿再也不会听到,但为她演奏这首歌人们还在.于是这种心里难受自然而然嘟嘟嘴就结束了.

〇敲敲门,房子慢慢升高,变做开满蔷薇藤蔓城堡.洛打开窗说,来喝下午茶吧,虽然才早晨.

最近去哪咯.

看了大雁变换队形帮助另一端人们通行等候.愿意的话随时思念里找到我.思念住在未来.来杯茶吧,每杯红茶有一瞬黄昏赋予灵魂.我们可以慢慢等茶水变凉,如果想喝凉茶.

今天太阳很勤奋,我找找防晒霜啊.

如果下雨我有雨伞,没下雨遮阳.想去哪,也许我知道如何去.

有你在就好了.

可如果没有我就没法去的话,这些快乐该多容易走向荒凉.

也许荒凉也是答案呢.我常听很远处人类说.

如果这就是答案,解法远不止一种.欢天喜地并非不了解隐约悲伤,而是用放弃和错失表达,实在低估难过蕴含力量.妳看,因为我,妳都忘记用扫帚.

我没忘,只是此刻需要收藏.

趁着喷气机雾气痕迹还没消退,越过平原看看山坡阴面吧.那里有不曾照面的花.〇顺着气团走向轻轻喊,草莓.

腮红晕染开吹个泡泡,吸收露水长成大樱桃.顺着航班线滑行到窗前.洛和〇坐好抓住樱桃杆.彩虹在雨后来临前平躺云端,飞机小窗户看得一清二楚.地面向下或樱桃飞船向上,两者有区别但都很浪漫,那就两种都可以.

世界树带着摇篮转圈圈同时摩天轮是城区最显眼建筑,洛还记得这只台风眼决定定居源于在海边待得太久想去内陆生活.说起来这些足够好,因此被记得.就像凡世人们很简单被爱上.

如果烈日等待太久,希望我存在让妳没忘记可以先去阴凉地买个冰激凌.晴天这么晴是为了唤醒内心热度又不是白白去晒.〇看着乐园人们因耀眼差别不大表情.

洛正想说要不要去玩,穹顶掀开,宝石绿眼睛稍微疑惑看向樱桃上两人.天空被圆脸猫占据.洛指指额头,猫咪点点头,洛说了声乖,猫猫打个哈切合上盖子,周围重新回到中午.

〇说,指额头是手语吗.

洛说,饿.

雾气线逐渐由浅兰反弹,就这样降落地面.山坡背面追溯到花海源头,植物编年史里变更迅速情感丰富,介质有花粉气氛划分.远处独角兽跳过河流,平原带到林间空地样忽明忽暗,因为光束,因为静谧稀疏.

今天妳很美.

谢谢.洛提起裙边.

妳好漂亮,今天特别.我说这些是因为总感觉女孩子花了这么多时间打扮得到赞美还不够,不过她们和我都知道美是第一步,还有更多需要找到.

嗯没错儿比如好看衣服.

草坪上天神调色,隐隐约约点缀碰到云海幕布亮亮再按慢放镜头熄灭.〇说,我们只能走到这里,前面是爱河.洛,妳不会再这样走过这条河了.还有很多事值得去想,不然所有美丽看上去不过如此.

一切一切突然黑漆漆.太阳勾勒猫咪肉垫爪印.世界由两只绿眼睛密切审视.

下午好.晚安.现在真相叫猫粮.

〇转身.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