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安昼-9



鱼儿躲在水面旁边看泡泡冲上天空,送给大气层上鲸鱼请他听到泡沫愿望.学会空气游泳会更名叫飞,下坠可以变成高空入水.一只泡泡飘到窗台玻璃碰碎,传出叽叽呱呱鼻音,洛睁开眼睛靠近窗户,明白有只小鱼询问有没有神奇海螺星座,北极星用不用指南针.她把问题轻轻告诉太阳升空后重回云山露水,坐在床边.春天到来后森林并没长出新芽,而是变成一只只梅花鹿走向更远处.今天和〇约好一起玩,洛拿起"可爱""迷人"两瓶香水,轻轻喷了一点到手腕和耳后.

花仙子送她三瓶香水时说,化妆一定要记得保持"清醒"放在显眼位置.对着奔走很久在餐桌稍作停歇光线,洛拿起从未再多看第三枚才发现是个空瓶.眯眼睛细细端详,敲门声响起慌然转头瓶子掉在化妆台角落,〇在楼下等着她.

早安.要一起来吃早点吗.能提前喝过早安,午安,晚安的茶.

早安,当然想啦.

屋子降低一层,洛趴在窗台看向〇,说,这样就不用每次飞到窗口.如果童话需要一个开始,这里会相会两个童话故事.

〇翻过窗台,坐在桌子另一半.两人各一份水果盘.阳面分别照亮侧脸,〇鼻梁和洛眼睫毛.喵从化妆镜钻出,打个哈切,跳上桌面吻吻洛鼻尖.

平时有很多来客吗.

来客很多,我爱朋友们.来这里并不通过敲门,你来时我会听见咚咚声音和我心跳同拍.我也明白,不先敲门你不会进来.想来杯水嘛.

想.干杯.祝你我为一杯水就可以干杯.

雪人兄弟送给我一小份南极,可以存在荷包里.可以加冰.现在说似乎有点迟,但今天才刚开始.洛拿出百宝箱找出木制屋子小挂坠,拿起塑料壳屋顶.

屋顶掀开,新鲜空气呼啦扑向整个房间.洛对挂坠一个飞吻.

〇抖抖满身花瓣.

人类有个故事叫井底之蛙,可能他们现在还没反应过来故事本身是青蛙坐在巨型望远镜下只看着镜头一小块天空.

他们世界里陆地很多,但水深.

那也要看水源通向哪里,就算水很深,我也未必在水里嘛.愿意相信一切有最好安排,但在此之前我得有所计划.洛说,喜欢哪顶帽子.

我当然都很喜欢.

这样,今天我顶着太阳出门.

那我准备好太阳伞.

马车逐渐靠近山丘,一路并不颠簸,工程师修路前请来恒等式做设计.入口处雕像抱着相框,画作上雕像抱着相框,从这里走比飞快一些,很多飞行愿望始于不愿奔跑.花下入眠可以就此度过一生,对寄托半生人们期限太长.

紫色提前上班,蓝色回到海洋.洛还不知道,天黑后化妆台下遗落"清醒"会重装成"梦幻".

(故事第一章以平安夜特别期出现,随后故事对白越来越多,讲到现在不知道在读的妳你是否对〇和洛有个脑海形象呢,至今为止情节都能以用几个词讲完.

看过这么多分分合合 是否偶尔忘记感情可以爱护保养很多年

漫画也分好多种 故事怎么讲和发生什么 选择余地大

冰块还没冻好 买了大瓶橙汁

希望我关心人们有好未来 通过专注过程

只是几句言语 就能扩展不少浪漫

照片来自最爱电影院 那天空气好凉

感谢猫咪一如既往提供片尾诗歌

击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