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安昼-11



走出门后没等关上门门就消失,剩下涡轮螺纹,有人来猜会有谜面出现,没谁猜外表停在现代画.〇把风吹来夹在衣扣处枫叶装进胸前口袋书,洛闻到松香树木嗅觉,排练场地休息间隙屋外喷泉水雾,草莓预约好生长期在草地驻扎沿圆角栅栏奔袭一周,木头风车干旱脱水期眺望之前尽在咫尺波纹,木星挥舞指挥棒演奏午夜交响,兴致焕发摩擦空气产生火花人们等在窗前对着他们许愿.齿轮梯田区收集作曲师无数培养练习后灵感积攒到闪现点亮灵感小灯泡之时耳朵不易捕捉咚咚留给圣诞老人当出场配乐用.一次弹簧梦里飞入云端无奈被闹钟叫醒模模糊糊不知如何退场,沿海城市观察到即将有巨型台风来袭却一会又没了.远方蝴蝶扇动翅膀反射弧够长.〇找来纸杯蛋糕送给他于是弹簧高高兴兴在大沙漠看了会袋鼠打拳击,再到入梦时受到惊吓但没伤痕梦境得以连贯,见到甜甜圈女神,决定永远年轻永远保持弹性.当啷啷.要工作啦.

洛问走廊最近处雕像,往前走还有很远吗,相框里画着扶着相框的你,是不是永远不会完结.

雕像说,这既不是个故事,也没有蓄谋就要完结,也许开始在这里,那边也行.想离开会很简单,选择既是探险也是答案.可我不能也不愿意确定,得到这种结果是否依靠此种思路.前面这扇门外很美,和他去看看很不赖.是长篇小说第二章,来客读到这里前大多已经知道会去哪里,追寻人意识到并非期许秘密成色就走开,我为他们当机立断欣喜.没必要指着另一个方向为他们悲伤.今天还长,〇从极昼借来小魔术把上午在想去下午前永葆青春,不要浪费每个机会.甚至浪费这件事也不能随意浪费.

洛站在门边说,哇这里是甜品街哎.

可同时她们收到好多巧克力,却寥寥被提醒记得刷牙.这些不必要疼痛终结了憧憬里可能.

哇这样,那我改天教〇怎么做巧克力.

这条街从一首前奏过长副歌不够吸引人慢歌改建而成,不够好听会有旋律音乐接收他们.地标建筑物是首初次演奏观众起立鼓掌希望再唱一次乐章副歌.编曲师设计城市交通路径.通向哪里之前要确定这些路谁能找到,不然来路不再存在,何谈去往.好啦别害怕.今天用餐我点了一份电器说明书,讲话语词煞有介事.

嘛.

(午睡醒来想到弹簧和飓风联系 有了这篇承接段落

世界杯月过去 回看准备期 期待多准备少再次出现在我身上

恋恋不舍要把所有抓住重新来过

生活还在继续 本来不曾停止

他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