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42





看[侧耳倾听]中途因为煮茶啊吃面包啊总看一点停下,看到两个女同学一起唱歌,乡间空气和风窸窣哗啦啦.一个女生借书发现几本书书卡上都有一个名字,从借书卡日期推断男孩看书比她快,此时图书馆正更新系统,以后用电脑记录借书证件不再用手写式借书卡.她可能再也无法知道谁和她看过一本书,好在她记得对方名字.一场电影时间里他们可能不会相遇,可一场动画电影里他们至少会相惜.

[不能说的秘密]最后旧学校要拆,乐器都没带出来,叶湘伦冲进琴房按下琴谱最后一个音回到过去.第一次看电影流眼泪.爱因为认真变得感人.

爱有很多种啊,礼物,心意,亲吻,拥抱.让我想想.

电影院重播[你的名字],再看一次.旁边观众应该都第一次看,彗星降落没带降落伞让他们很紧张,女声配音有点敷衍.可能配音姑娘过了拉拉手就脸红年纪,没有日系原版好奇和心悸.

男孩在得知女孩在时间线里已经去世三年后仍没放弃,黄昏时刻没来的及写下名字,时间顺序重新整理后两人在平行时间里被遗忘,又在片尾相逢.最后一幕从他们在电车对视到最后彼此打招呼影院屋顶灯光一点一点变亮,片尾illion声音出现时整个影厅沉没于爱河.

人山人海,只爱一个.

走出影厅看到灯箱海报里两个少年在光点两边朝对面对视.

男孩体贴爱护女孩才是观念开放.

莫扎特创作年代据说因为他作曲方式很新奇总被攻击,专门去探索到底哪里新奇.结论是有想象力放到哪个年代都新奇.他活的那么潦倒并不因音乐不值钱,想想,一个十二岁全欧洲风靡,作曲质量数量有增无减且极其热爱音乐男孩怎么会缺钱,欧洲交际和向往都寄托给音乐.问题在他不像热爱音乐一样热爱生活.赌博据说还酗酒过.

系里教室窗户个个超大,整面墙都是.挑间空教室把椅子拼一起当床度过上午.中午有位男生进来,过来瞅我几眼说,出去,这是我们教室你不能来.当时已睡够.拿起书包,走.

开始想和妳分享我最珍贵回忆,这些回忆都挺单纯.早起看到有人放风筝啦,因为四月到来兴奋不已围着操场乱跑啊,十五岁时候爬到楼顶以为自己是蝙蝠侠十六岁坐着轮椅满学校四处飞奔十七岁在花房种蔷薇在中午拿着大水壶种向日葵.

法兰克福一片未来曙光气息,柏林抑郁而拥挤但友好,都像大村子.村里人成为贬义词,来自有些乡村不给人纯真给人愚昧低级.好在这里基本不会.

慕尼黑活在气泡云层里,有黑啤酒和白巧克力.海德堡看上去很美好.汉堡不知道.

看问答说,英国有黑社会吗.答主说有,但你不会遇到.

记得给电脑体检忘记锻炼身体,记得晚安忘记晚安吻.

不知不觉时间又到晚上十一点,入睡时间.晚上找不到时间休息总会白天被强制进入睡眠.噩梦来自想象力开发和消除不安.自信建立来自在睡醒后所面对生活里建立一套标准体系,也就是,对人很友好可以,但控制和人打交道.除去和人打交道,其他事友好皆能有所对应,尽管摸猫也有可能被猫挠.

和羽两年多没联系,在一五年冬天她和我打招呼,成年生日过的寡淡,没蛋糕没礼物,音乐陪我度过整个夜色穿过傍晚,看一次夕阳失一次恋.冬天在阳光回家老婆孩子暖气火锅后呈现一派讽刺气息.除夕夜想出门感受新年发现过年即人们不出门.一一年春节,和奶奶手拉手出门逛街,买了一只大气球我俩轮流牵着,去了小时候爱去超市,奶奶回忆起我最爱小吃,喜欢看啥书.小学搬迁后一个商业区就此破产,无数衣服店小吃店玩具店就此失业.玩具世界不知道还开张不,买过铁甲小宝,买过猛兽侠变形金刚,至今遗憾没买到恐龙队长第二代.能玩到这么好玩具真幸运,幸福很简单,我很简单.我很幸福.

酷玩夏季巡演像甜点冰激凌集市.彩绘人声那年他拿着小纸伞天空飞过彩色小纸片,油画钢琴,蝴蝶倒影.不知道下次啥时候来我这,于是我去找.

今天晴天,光线很暖,通透自然.

大宝说,不行,你最重要事情是保证自己安全,身体和内心都是.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