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43



配图来自[侧耳倾听]

看完[Mama!],连续一个星期看完今年新上映电影里最好三部片,加上伊特和王牌特工黄金圈.故事很好形容但难以承受.女孩子要是嫁差人非常悲剧,陷入进退两难,撒娇都没法表达,一切无法自主出于强迫.可越是空气稀薄越是要保暖加多喝热水.最好不要面对逆境,但逆境出现也要认真表达自己完成自我实现.

这不是一句空话.只是几个字加一个句号.

说再多不如认真交流.

躺床上回忆起唱片封面.新娘面对暗色墙壁低头看新鞋子有多好看.

滤镜色天空背后悬浮洋娃娃.表情面无表情.有时候想到照片由像素组成会更珍惜相片和图样,可能都没人下完两盘完全一致围棋,天空经过一朵云都是缘分.

喜帖街里一街请帖,没人.

阳光下沙滩旁边孩子影像.

显眼明黄色布景板和绿色上衣帅气男孩,那个春天一有时间就会跑到没人打搅我地方再听一次.人多不是问题,假使人懂彼此尊重.哪怕一个人不懂,礼貌也会尴尬到露馅.面条汤也许好喝,可面条汤可以另做.

宽沿帽子和鲜红嘴唇.眼影藏在脸部阴影处.说不清封面和歌哪个更惊艳更喜欢,他们彼此成就.于是搭配完好.

"每天像新郎一样生活"和"新郎只是结婚那天当,此后每天假装新郎"区别很大.

幹物女音乐录像带一开始,被铅笔碰到手指后尖叫穿过八大星系传到冥王星,囧菌把这首歌唱的好听可见.刚关注她时她才刚成年,现在都读大学啦,祝她一切好.事情未必一开始顺心,可是形势总能想办法随人愿.

"很难叫醒一个试图叫醒别人的人",白天失眠晚上嗜睡.夜间白天界限是闹钟和学习读书.天气渐进变冷,早晨沏茶边喝边看书.天空亮起来后经常上午阴天下午放晴.

上次班级活动抽签所抽到同学生日在下月下旬,思考送她哪张唱片做生日礼物.或许也不一定是唱片.

小时候给一个教员送圣诞贺卡,卡片上写很满,感觉她读完会喜欢.可有天她心情不好因为我很热情和她打招呼而旁边小孩看见她就躲把我抓过来撒气.拿出我的卡片说我写的多差劲多不好.她说把其他同学写的贺卡都扔了,就把我这份留下因为第一次见有谁写这么多句子.

现在想想很恐怖,可能她出于生活所迫来教书,顺便把小孩都逼到未来生活所迫.当时也不难受,想哭哭表示一下实在哭不出,只是后来写贺卡更认真些,看见她也还是打招呼,但后来她又来拿我撒气,回家告诉妈妈.于是妈妈特意来学校了解清楚情况后把她给的"温暖"乘方还回去.生活就这么美好.

男孩子要挺胸抬头认真大方体贴,虽然我这几项基本不具备,但我想这样,在经历很多没必要经历事件后更加想.

还有一次有个教员把我日记拿出来给别人读.想让班里同学嘲笑我.同学们笑的很开心,她问,你们说说,为啥笑.一个男生说,因为写的好.下课几个同学走过来拍拍我肩膀说,别理她,我们很喜欢你的作文,加油,以后要是出书了记得和我说,我一定买.

边打字边听君名原声带.这部电影变得像首歌来回在心里流动.我依然心怀期待,我希望我可以像小时候所看动画片里主人公那样,尽管过了这么久很多希望还停在我希望.但不影响.

感冒好起来后中午十一点起床洗漱看电影.光线把地板照得发光,闭上眼睛深呼吸后,我在一点一点变透明.

奈奈说路过猫咪咖啡馆,有只小三花超可爱,可是露了一下头就走了.刚刚刷完白鞋子,很希望她能过来印几只粉爪印.

同学说你又想到啥,笑这么久.我说,因为早餐好吃.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