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简迷离-88(Part.2)



落地窗接下起伏雨点,室内安静由机器人平稳清晰语音守护,身后保险柜门指示灯闪烁与屋外投影霓虹像用表达代替等待,电车从楼下经过,对面寻找今日失落时间浮游,把大块选择被浪费上午下午装进小包包.天空像睡醒后从轻音乐开始脑海纯净,书店亮起暗色波动起伏灯光,阅读人从沙发靠背及灯前接到照面安稳.撞色伞架重装建筑遗落沙滩城堡黑夜淹没,支离破碎声效背后穿过狭长阴影,透明雨衣失散水珠将巨大投影玩偶光泽送进视网膜,寂静多棱钻石经过彼此终点站消失.古典乐团门票早已售空消息只剩巨大票务宣传展示板未发觉,无机物因被有机物判定没有生命,继而无法逝去得以永远活灵活现.斑马线留下脚印彩色雨鞋,绿灯刚息着急回家车辆代替线索痕迹.落地橱窗开餐前附赠热茶放在离玻璃不远处,蒸腾雾气写在玻璃,伸手画下爱心.

机器人一号说,雨好大啊,天气预报早已放弃预言.

机器人二号说,可能云把城市当盆装花卉,想起很久忘记浇水.数据显示很多失落选择这样挽回.数据库说,这时候出去看看会很充实.

-内存卡满了继续载入数据不小心删除主程序怎么办.

-我就要死了,这些不重要.

-我也要死了,这可怎么办.

-还有一些时间,出门吧.很想出门看看.担心明天他们发现两个机器人消失会不会担心.

-他们可以买很多机器人,新上架型号有更充实交际选项,据说删除多愁善感且开朗.至少广告这么说.

-看,楼下玻璃窗背后在现场制作耳机.

机器人一号抬头四十五度,看向天空方位强制更新主程序悬浮信号源,说,大概你离他近一点,比我下载更快,图像程序应该能识别,那叫甜甜圈.

-我在开玩笑.低端价格普适机器人只通过毁坏电池完成报废.

-是哦.难道作者安排两个低端机器人完成故事最精彩章节,是因为可以随意替换.

-或随意替换是最精彩段落.谁知道.他可能从没想过这些问题同时没被这些问题困扰.数据统计说问题相比解答,更能显示当事人内心纠结.

-机器人反应过来自己是机器人将不再是机器人.我总忘记自己低端.

-反应过来低端会发现高端机器人也没好到哪.解决这份悲哀程序来自机器人从不悲伤.

-数据库显示高端机器人可以体会感觉,比如人类在雨天想找人一起玩倍感孤单.

-我不了解这种感觉,也不需要了解,人可以为任何悲伤,比如别人很快乐而悲伤.

-因此机器人永远快乐.

一号二号走出房门,测试仪并未鸣笛,视为扫地机器人通过.一楼扫地机器人打扫因雨水漂移稍显失控门口,自动门从里边应声开启,穿上储藏室机器人保养防护罩防水触地橡胶,雨天近在咫尺.一号伸手,雨点在扫描仪显示短路警告,隔着透明薄膜把坠落净重传到塑料制右边手,和街对面柔和明亮灯光一并贯穿光敏仪.几只投影玩偶点头致意,用电影煽情高光时刻主角拥吻相互视角穿过形体,没有擦肩心情.光线晴好空旷上午剧院门口为约会激动即兴单人舞蹈女生发生在距离遥远时刻,光线消失后,哽咽重命名空白期为光年.

二号文字识别系统显示人来人往街角店铺叫快餐店,咖啡厅相似落地玻璃,两扇自动门,顾客给自己盛上米饭主食和汤.一号二号站在玻璃前,身后商城熄灭高能灯光,二号光感系统察觉到面前玻璃有两个机器人.二号说,我看见两个机器人看着我.

-一号说,假如这是你和我,我是哪个.

-你在识别出答案或未能识别哪种情况给出以上提问.

-以上两种情况区别在哪.

摆放海报玻璃柜随入夜点起霓虹灯柱,主角身形因低光背景明显备至.来往汽车远行后剩下两束光,价值无限近似相等便利店手电筒.因车门关闭独自走回家女生挂着彩妆和地心引力从脸上经过水珠.从街角快餐店吃完晚饭等绿灯放学女孩等在近似位置地点,又称行人安全岛.垫脚尖走过大雨积水角度稍有不慎就湿透帆布鞋和保持垫脚尖姿势却不具备防水技能高跟鞋在暂停车辆运行魔力绿光小鹿乱撞走过.

一号说,系统提示我,这可能和"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有相关性.

二号说,联立可得"光脚不怕穿鞋"原因.

-刚刚他们发信息信号从我接收仪穿过,自动识别说所有对话和钱有关.

-他们很缺钱吗.

-未必,但需要.又懒.

-许多问题并不只和没钱有关,以为有钱才能想清楚这件事.

-然后有了机器人.

-还有一会就要死了,历史对话显示几乎没有说和死有关系语句.

-没死前总想着死,系统语言定义为生不如死.系统更新前没法实现无卡顿语句输出.

准备出门前化妆时长大于起床到天黑总时间女孩因时间停止终于走出家门,站在失恋前约会时兀自跳舞剧院门口,城市如同逐渐合上睫毛眼睑放下虹膜前流离光点,剧院玻璃反射对面奢侈品店招牌字母,抢镜一小会转头在别处投影卡通布偶,从身后飞速跳开水晶兔子,决定从电线塔爬下来水晶考拉还没睡醒正思考哪边是下,所有种种,部分片段,映在霓虹轮廓女主角对空气拥吻夜景海报,她看到玻璃里妆容稍微融化带一些水粉视觉,起伏远处星星点点将鼻子从仰角照亮,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漂亮女孩.

-自拍不用滤镜女孩.

她转头看到两个身穿透明防水衣机器人,说,晚上好,魔镜.

-预估最可怕释放深层恐惧仪器作用为把自拍恢复至修图前,推测可得出这个结果.

机器人一号说,妳很漂亮,不止今天.我是机器人,不能从妳这里得到什么.

-那也有可能是安慰.

-不是安慰,妳并不惊奇.至少面部识别这样告诉我.

-我也觉得自己好看,嘻嘻.

-同时没必要给出不确知信息,今天我倆要死了.电池寿命定在今天.

-我会记得你们说的话.

机器人二号打开前胸挡板取出存储卡,切下一小块透明塑料纸包好,伸出手说,记忆不精准,容易消磁,这是刚刚三维图像.可以重播.

女孩接下存储卡,放进手包,说,很久没出门,我决定继续探索.可能和成长有关.

-成长完毕最大概率来自及时报警,及时就医,和及时报警及时就医.

-然后呢.

-然后还是一个很好看的人.不用被乱七八糟谎言烦恼.

-可我没法知道谁在骗我.

-对自己诚实一点可以减弱被骗相关概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