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简迷离-89(Part.3)



-没有哪件事从放弃开始就能获得,只有对方想骗人作为条件永远确定.

-我可能早就明白,只是时常情不自禁.

妆容在雨里稍微融化女生打起猫耳朵粉色折叠伞,问,一起来躲雨吗.

-躲雨最好办法为不站在雨下.

-哈哈我知道,所以,一起躲雨吗.

透明玻璃窗和雨点相互碰触发出琴盖未开三角钢琴窸窣清脆声响.水滴沿透明防水膜流动地面,显示器将有危险物件自动添加红色预警提示,忽大忽小水珠可引发致命短路,机器人一号处理器看到满天深红掉啊掉,霓虹灯光像人海尽头努力留住缘分挥手大喊名字陌生人尽力挤出遍布血色感光仪.商店暖色调招牌人偶神情因流动鲜艳色调相对凝固,剧院门口灯箱颜色明亮影响较小,寥寥线条写着某个专属时刻人物轮廓.太重要事情早已做完,剩下不重要事情伴随一生.路过车辆打开近光灯,像失焦瞳孔漫游过纷扰,雨刷将从天而降颜料合拢,偶尔匆匆驶过轿车轱辘卷起水花,落回色调别无二致地面.十点钟方向女生走在小雨很久,衣服头发濒临打湿,此刻正朝机器人一号微微笑.视线尽头是沿海码头广场和随海平面汹涌浪花.屋檐下因旋转门开启关闭室内热风奔袭干燥圆弧外,万事万物危险打底.热风将失散雨点蒸发,机器人处理器标注危险红色闪现消失闪现,看完演出两个手拉手回家女孩松开对方走进雨里,水滴掉在即兴旋转蓬松起来白裙子,精心梳理短发,白皙脖子清晰锁骨,叽叽喳喳欢乐声音转角后一段时间还可以听到.

女生从街对面落地窗看见自己和两个因身高够不到影子反射视野机器人,说,如果我先发现自己,就没法生活在别处.是这样吗.

-给出确认或否答复两者对此提问同样糟糕,意味着当事人容易追逐他人希望她识别为重要,进而她开始看轻自己.

-如果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我还没想好怎样迎接.

-因此最后一天无法到来.

-可你俩要去世了,这样想想还是很感伤.

-这不打紧,我没做坏事.

-可能正因此你俩要去世了.

机器人二号抬头三十五度看向高楼尖锐边角中间形状抽象夕阳,在视觉处理器预警红色中间体贴温晴,二号说,真人视网膜可以捕捉到太阳形状大小色泽随上下午升落而来变动,如果可以,我能听听现在夕阳什么模样吗.

-和黄昏有些距离,却紧紧相依.虽然离我很远,却像终生承诺每天出现.小时候看宇宙模型图,星星旋转画出轨道,像好多钻石石戒指环绕,睡着前看着天花板,感觉被真爱包围.

天空中枢逐渐将把电池报废程序下载到一号二号存储器,变慢明显系统从请求调低雨点危险等级到现在终于起反应,象征最高危险红色预警逐渐转向橙色.黄昏以万物终结开场,丰盛同时退却.明暗参半街对面像因暗恋橙子缘起视线所及,黄色树叶掉在地上,二号从叶柄捡起树叶,无法得知究竟树叶已经泛黄坠落,或绿色叶子侵染雨水显示凋零,像匆忙搬家没来及收拾或刻意略去行李.有些梦很快放弃,从此出现在梦里.

从橙色预警退向黄色预警具体发生时间可能在橙色出现,得以从橙色转向明黄,炎热季节常见能见度超高光线刺眼中午,画风朦胧颤抖卡通感油画,人物从取景框一侧来过,另侧出走,建筑和童话书封面黄金城堡撞,阳光色亮度持续上升,太阳像融化冰激凌在金色太阳雨里脸蛋红红.遮盖景物细节水珠像加强版剧烈夏日阳光垂直落地,这些片刻即使只出现在回忆,也够抵消寒冷积攒一声叹息.站在明亮旁边一号,想伸手摸摸咫尺遥远梦乡,伸手直到在屋檐边缘收回,机器人防护衣没有袖子,预订室内使用,因此预言他们最多站在原地,同时站在雨里.九十度无死角下降金色梦境像早已预知该何时警觉防坠网,在任何一个一百八十度半圆来去,毫无保留给出永恒.

女生说,喜欢雨天啊.

-喜欢从偏爱开始,因此无法给出喜欢雨天具体论据,因为都喜欢.

剧院屋檐下滴滴答答声音像快进点滴瓶,两者相同点在试图疗伤.女生说,白天黑夜像慢放不倒翁,转到这边来,就会朝着告别方向远走.

-可如果失去带来伤痛和拥有带来快乐无法抵消归零,无法得出拥有时珍惜证据,导致失去后伤痛数值为正.

-他们并不难受,只是为被浪费表达尴尬.

-妳的心跳呼吸频率及在场景变动时瞬间回应显示妳很受伤.

-我还需要一些时间.

-太好了,心跳呼吸频率及健康状况显示妳还会有很多时间.

-气温降低会让机器人共情能力热胀冷缩吗.

-从室外环境来看室内更适合保持健康,而今天我就要死了,可能不适合只给安慰.

突然金色渐渐减退,可能有点累了.夏季到永夜仅用时一瞬,水蓝色蔓延前转接刹那,二号看见透明雨点碎在路边.黄色预警转向最普通级蓝色预警.二号想把危险程度继续调低,蓝色分毫未动.

一号说,系统无法将有危险事物重设为没有危险.

二号走到屋檐旁边,伸出一只手,雨滴从透明防护膜弹到手心,二号说,我终于知道,雨的确透明.

-不要难受,雨日照片可跳过视觉处理器直接扫描,那样看雨始终透明.

-视觉信号处理器重设危险度时有一瞬间空白,我看见透明雨点在我面前掉下来.那一刻我以为防护程序会告诉我,雨点对我不危险.可我很害怕,因为雨点对我始终危险,我这么想出门看看雨天.

女生伸出胳膊,向前迈两步,小雨打在胳膊和手上,像爬到端点才能起飞瓢虫金龟子,从指尖流失.女生说,我危险吗.

-对好人坏人都不危险.

-所以,这时候的我,也不危险,我和雨之间,没有距离.

-主程序提示眼前青年女性并不危险,她站在雨里,雨很危险,而她并不,由此得出当她站在雨里,雨并不危险的结论.

一号二号视网膜伤寒水蓝色褪去,视线停在透明,没有离开透明.

透明雨点哗啦啦来到地上.哗啦啦.不再被预警色号劈头盖脸提示,视野拓展到尽可能远,一号看到夕阳前面,全部透明建筑海洋馆,高清摄像头将鱼儿绕圈游泳动作清晰传达.观众待在透明对面,和水族本身距离无限.阳光透过水平面,像特别努力反复追加美颜相机.

一号说,鱼很害怕.待在离海洋很远一小块水里,水会蒸发.下雨了,鱼感到安全.

女生说,鱼从没登录陆地,只是继续呆在水里.鱼这样想可能就不害怕.

-机器人不能见水,不然会短路,可我没有见水,只是看见水,所以我不害怕.

女生说,下雨了,水到达屋檐,并未落进鱼缸.就像常被说起爱情.待在一小块水里鱼们会忘记蒸发,以免窒息前保持窒息.

-当答案已经知晓,就能问出很多好问题.

-因此偶然问出问题,还会被答案困住.

-街对面宠物店有一整墙落地展示鱼缸,不用走进店也能看.一起去吧.

-我就要死了,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害怕过路会倒在路中间.零件被压坏没法回收,虽然我的型号停产了,但还有好多同型号机保持使用.

人行道抵达处红路灯红灯开始倒数,即将变绿,女孩问,舍不得去吗.

-舍不得.

-红灯倒数结束,绿光轻松跨过斑马线传到女孩和机器人眼睛.急速过期黄昏,留给高楼阴影大片昏暗.

城市边缘七个热气球加速供热,将城市从上升汹涌海水中牵起.女生说,我曾经幻想自由自在和谁一起坐热热气球,坐过很多次热气球都没实现愿望,今天终于实现.

-天很晚了,该回家了.

-咦,难道和我待在一起不开心.

-开心.但妳不能一直站在雨里,而且心跳和血压显示妳已经节食很久,很饿,而且冷.

-啊,没关系,我还很好.

-可妳不能总站在雨里.

-为什么.

-妳很冷.会着凉.天冷不适合短裙.

-但很好看.

-妳很冷,会着凉.

二号说,数据库显示当真人发现机器人和自己太过相似会害怕恐慌,如果我俩讲话方式被辨识成冷漠,非常抱歉.

-机器人只能用人类想出来害人办法伤害我,为什么害怕机器人.

女生挥挥手说,再见.

一号说,一定要平安长大啊.

-及时报警,及时就医,我会平安长大.

-还有及时报警同时及时就医.也很重要.永别了.

女生慢慢离开,走向转角,系统提示因为她已离开,雨将再次确知危险,一号二号感光器,再次回到虚弱水蓝.

一号看向水族馆,透明建筑物,被水包裹鱼们,蓝色里呈现一道深色.负责周末海洋馆免票宣传活动电子投影巨人,一只大企鹅,向过路人打招呼,被以为在促销换来无数次冷漠,系统紧急提示,有一个机器人对水很感兴趣.五米高投影企鹅投影到一号旁边,摄像头朝向透明雨衣里像裹着保鲜膜外星水果的一号,说,您好,明天海洋馆免票,有兴趣的话,请记得来哦.

一号模样出现在广场直播大屏幕,一号看着直播屏幕里自己说,我,我一定来.

投影企鹅问,您希望看到哪些呢.

-希望看到鱼待在水里.直到忘记鱼缸.

投影企鹅问,请问有什么愿望能帮你实现呢.

一号没来及回答,周围突然冲来大量发现回答提问能出现在大屏幕被很多人看见的很多人,一号和二号挤到剧院墙角,正当朝一位观众伸出话筒,投影企鹅消失.广场大屏幕熄火,顿时人群散开.

一号对着黑漆漆屏幕说,我想知道,怎样不过马路到街对面.

二号说,我就要死了,

周围灯光熄得很快,一片黑暗担当替补.天空输送程序让电池报废中枢灯光亮得彻底.一号二号坐进机器人回收箱,盖好金属箱门,等待死亡来临.一号说,我度过了特别好一天.乘以无数次,一生大概就这样.

二号说,我已经想过很多次一生,只是今天需要停在这.

"播放预警,因河外星系一位女士量称体重发现自己变重零点零零零零零零零零零一毫克,发出史无前例高音尖叫,为防止信号波及现有电子设备产生不可估量只能用工资零花钱填补损失,不久之后供电熄灭,预计只有吸收太阳能灯泡树持续点亮.请大家不要着急,还能再玩一会爪机."语音提示没穿过厚厚金属箱门.一号二号进入待机状态,以免电池报废产生高强度瞬间电流损坏原件.一号说,我的零件可能会给一个生活环境保修花园机器护理,还可能有很多本说明书能读.我一直想多看书.

尖叫到了.劈碎沉醉于工作毁掉到期设备天空中枢.

屋外因投影企鹅重启抢着上大屏幕观众脚步声震动吵醒一号二号,一号以为自己已经到了地狱,反应过来自己在人世,震惊于这就是地狱,反应过来自己还在人间.反应过来强制自毁系统终止运行,还有很长一生能走.

一号和二号同时转头看向说,我们一起去街对面看鱼吧.

五分钟后一号二号还站在对面.

一号说,准备好了吗.

二号说,在这么小一块水里生存,一定很坚强.我还没准备好,可能因为期待太久了.

一号说,我也是.

两个机器人在街对面,一动不动看着鱼缸.红路灯红灯变绿灯再变红.

人气热度排第一明星电影即将拍好,结尾重要转折定在今天晚上,因城市热度最高音乐人今天开生日演唱会,收视率达到破纪录最高点,再次覆盖由他创下上个记录.翻唱他音乐并因他不注册明星得以成为最热明星,决定赶制电影进度,得知信号波预警急忙开机,既能用自己在危险中持续工作做新闻带来热度,还能趁机将电影糟糕质量归给意外.拍摄中途因设备急停关闭,走进宠物店和小动物合照,助理将照片修图后准备明天发布回馈粉丝,还能带来热度.他说,电影演得这么烂,投资收不回成本以后拿什么造假.忧愁,忧愁.

助理说,有了,就说电影角色是克隆人.表情麻木毫无演技就成了最佳表演,说不定还能拿个影帝.

他说,好,这件事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

他走出宠物店们四下张望,发现没有人偷听,街对面两个机器人,直勾勾看向自己.

一号说,准备好啦,能看看由水包围自由自在生活,我还可以打工买鱼缸,把他们送回河里.

二号说,可河里不是很安全.

一号说,也许可以放在河里旁边鱼缸.

-或者问问鱼怎样想.但鱼可能并不在意鱼缸之外事情.

-或者一直想,看着不在意.

金属碰撞声音,透明雨衣连着二号头部飞起,当啷落在不远处树丛.一号看到拿着园丁铁铲真人,站在倒地二号身体旁边.一号甩开胳膊奔跑,雨点敲在感光屏幕,视线逐渐迈向水蓝.系统提示体表原件出现短路.雨点敲在金属头部影响到声像系统,一号主程序反复输出轰隆隆.找到树丛里二号头部,一号飞奔回二号身体,拿着铁铲身影还站在原地.

铁铲边缘从头旁边飞过,一个转身躲过脖子,一号抱起二号身体,一手抱头,开始飞奔.主程序提示身体负荷过载,供能无法到达最高速度,身后有携带尖锐铁器危险物靠近,速度大于此时负荷所能达到最高速度,建议放下负重逃逸,速度将大于身后危险品速度,成功率百分百.

一号抱着二号和二号身体速度越来越温柔.雨水渗入主板,危险等级自主调控系统失灵,标注为危险度最高雨水重回红色预警,一号从处理器看到,猩红色雨点一刻不停覆盖身边所有事物.

主系统提示身后遭到重击,运动系统失灵.一号抱着二号头部,视线平转九十度.

一个没有鼻子年轻男子蹲下来,说,你告诉自己不能抛弃同伴,这就是你只能当个机器人的原因.

铲子边缘拍到主板,一号听着精密系统损坏提示,想,鱼缸打碎,可能就是这样.

二号头部包在透明膜里,没有见水.

-松手.

一号看到透明水族建筑,血色水域安静游动鱼儿.一瞬间以为有谁受伤.鱼儿神情安详,在意很多短路之外事件.

-松手.

感光被雨点覆盖,来回上色猩红中间,一号感受到一丝绿光.他想,红灯倒计时结束,绿灯说可以过马路了.

-松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