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大小提琴平均数(chant-157)


圣诞节到来前冷了几小时,雪花决定加入阵雨,秋天像精彩过分惊悚预告,成片爱情主打预告片部分在两位主角被窝相拥卧室电视屏幕出现,十二月开始音乐网站已经发给我年终总结,骑自行车小动画人像从空白纸张驶向流动卷轴,气氛诙谐带点对意料之外期待紧张.期末编程课作品展示演讲今年写了音乐推荐编程算法,避免常在目前大多音乐收听网站相似推荐只从任何一首歌到听过很多次曲目.转角一次可能会看到想参观店门招牌,两个转角能和身后可能正看着妳背影路人目光相会,四次转身随着惯性跳个舞.

从前和一位童鞋通信时看到到她说起碎南瓜(The Smashing Pumpkins),月初看到乐队名字专门来听.随着喜欢单曲慢慢写[简迷离]连载.故事最初开始在二〇一八年秋天,问云村认识伙伴有没有新建议,几个回复都和想看长篇连载有关.故事最初几章成型在走出公寓秋天刚来不确定要不要走,路边披萨店小马吉祥物看着解冻路人,过不了多久即将转型冰镇.流动大告示牌在电影市场创新感快速下降后很少放预告海报.几年前走进电影院几乎没法听明白对白同时发现可以从画面领会正发生什么.一场本地片所有镜头为男士在加中打电话吃核桃开始,当他经历一系列对话出门预示某种结束.这段从首句到现在讲了很远逐渐丧失追溯路径,像我想起推荐给我的人早已失联.

看到欣喜唱片拿起来看看价格决定考虑是否放下几秒时间大面积覆盖重复体会纠结.夏天回家带着空行李箱走向不定期极度偏冷雨天,两个月回到住了很久房间发现总看向情景积极部分意味着抵抗所有思念.

"太迟了",比如五六月来临太久才发行整张专辑,几小时后反应过来发行再早这些歌也不会整季反复听.转型无论从何开始,永远无法避免走向无聊.带来悲情骤降选择是个喜好问题,而非喜欢.

爪机持续卡顿给家里打电话时断时续,几天后决定买新款.花两天时间辨识是否算冲动购物后到电器城选了屏幕颜色很喜欢中档款式,晚上回家想到自己用了两年旧款突然和自己告别简直等于宣布自己不再年轻快要哭出来,第二天坐好久地铁又退回去.因发现卡顿始于长期夜间记录睡眠脑电波没关机另附些许愧疚害羞尴尬.软件说我每天睡得又香又甜,终于找到证据显示我还是个宝宝.给自己鼓鼓掌加加油.

十年之后水田搬走,停在原地葡萄架像墓碑搭载纪念感."请勿游泳"告示牌油漆尚未褪色.几年前小路边玩耍小朋友大概都搬走了,顺着玉米地土制小路慢慢往前骑,小水渠石板桥后剩下侧身通行间隙,决定往回走.转弯处发现小布熊玩偶面部朝下躺着,有一点被土击中.停下车想了想怎么办,天气闷热加浓郁灰色,试图让心安静会听见螺旋白噪音.嗡嗡嗡,小蜜蜂提供自然低音演唱.书上说蜜蜂喜欢穿白衣服人们会朝身边靠近,几次走在路上蜜蜂跟着我飞啊飞,落在肩膀落在胸口,待一会就走了,如同并不擅长语言电影对白,事后整理启程转和剩下气息氤氲.

和颂约好时间打着郊外骑行名义聊天下午顺着出城公路第永恒次回到这条柏油路,听他说起初中同学们未来发展,他说当时学习同样认真天赋出色男生们发展也还行,但都变得很沉默,沉默作为形容词出现概括状态,意味着当事人内外早已失去温柔.

我问起初中特别喜欢每天中午早到学校一小时跑到楼顶看她推着夜游蓝色自行车和朋友走过学校走进教学楼女生,说,现在还没明白为何她从来不理我.

颂说,她只是个长得很漂亮普通人,感觉自己什么都会被比下去.当然你这里她什么都不普通.

夏风吹得正好,虽然今天无风,风来自自行车动.我问,几年前和你我一块骑自行车男生们有哪个快实现愿望.

颂说,问题在他们一开始也没什么愿望,只是很希望自己能有什么.这样当他们有了,就会落空.

我说,以后会变成什么样.

颂说,科技越来越好,人大概还有机会变更坏.

我说,现在人们也没弄清楚为啥自行车能往前走.

当时他讲了很多可能,几天后再次骑自行车聊天,他说,我回家找找资料,发现问题确实特别复杂.

说这些时我和他踩着踏板沿路移动,麦地把所有高楼覆盖,天空可能飞过飞机,也可能希望有飞机抬头注意时提取到更多原本被忽略杂音.我说,可能这个问题就像,宇宙有没有尽头.答案为宇宙是个连载.

一年将近,整月云层冥想期今天太阳接班.星期五意兴阑珊河边公园姐姐妹妹两位小朋友为谁先坐秋千争执不休,妹妹眼睛有点泪汪汪看看旁边荡秋千的我.下午两点日落,决定回家,明天开始白天变长,情绪计划都在四月前完结,点在约定到来时间送到桌上冷饮因缺席融化.去年此时漫天大雪,湖水保持温热保护冰天雪地冷静优雅水鸟们.站在湖边逐渐忘却身后,日光从雪折射,镜中奇遇开始在镜子中心而非对面,来到对面来客恍然不知晓摆弄镜子不慎打碎,从此仅仅试图挽回.立交桥大片浅滩冰雪随河水划过半圆.晚上气温至冷之时,给楼下小黑猫准备了大鸡腿,带着几袋面包回到河边分给水鸟,背好小书包顺着雪地奔跑,身后滑冰场喇叭流行乐越来越远,黑色星空有飞机平行出现,河对面霓虹灯牌在流动河水保持原地观望,显示屏祝贺广告吹风机扇动翅膀,地球对面打开电视发现预算他将非常喜欢电视节目将观众长期留在家里保暖.我越跑越快,温度从领口围巾缝隙溜走,冬鞋在压平雪地毫无声音仿佛没来过,对自己说,圣诞快乐,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