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2019终年纪念,总之现在整个人非常心动(chant-158)



标题来自"总之现在整个人非常后悔"变奏.

圣诞周末学校餐厅玻璃窗塑料松树想必还没收到圣诞快乐,取纸杯喝热水时对他送上节日祝贺加空气干杯.小雪保持进度升级大雪,雾气升腾盖住河岸灯火亮晶晶等在后台.打开窗户阅读信件,很多信件在几次来回失去新消息提醒,对方找到更合适笔友或对我失去倾诉热情.环卫先生将楼下儿童乐园地面打理整齐,傍晚读书能听见穿越十几楼层快乐玩耍对话.梦里动情醒来几分钟后遗忘,睁开眼睛随即两个世界距离遥远等于星期一到星期天.

商城中间毛绒大玩偶因来客合照摸来摸去过火有点变色,防护围栏中间前几天去看他们很安全.研究食品单选下大杯咖啡,从名字看属于牛奶拉花,做好递给我,收银员这次写了"Mo".有次点饮料服务员在流行音乐聊天中间没听清发音,画了一枚笑脸.味道非常苦,添加糖依然凌冽味觉接近坚果.和朋友搭伴出行比情侣多好些,离婚率过半二十一世纪初西方城市,当选择是或不重要性接连递减,更需要关心心愿呈现.损失来自并未及时停止损失而非损失本身.服务员按下支付弹开收银台,下位客人走向离蛋糕柜无限接近位置.时针分块十二小时,过生日切蛋糕扮演时间为此纪念.电子书讲到人工智能对话喜欢逃避话题,说明现在语言交互系统不够完善.想到另种解答为人工智能反应过来人类发现自己不够聪明会删除系统因此学会人类社交最常用逃避话题技能保持存留等待机会.

面向烟花地面腾空展开高度玻璃窗,爆竹刚响许多车辆警示仪加入合奏.远处高速公路车辆来回和深海鱼群迁徙中间挤着命中注定.新年庆祝公园从装修街区木板路面经过,到达发现只有雪花和少量游人,好在回程路上经过橱窗精彩店铺,热闹或新意两者占其一即可迷人.

花边蛋糕衣领小丑先生看着餐具依次消失,跳上桌子朝远处正吃草牧马挥手,怀抱找来花盆决定远行搬家到能见到太阳地点太阳花,跑步速度飞快,越过半球,日出之时小花预感生物钟傍晚来临即将凋谢,对小丑说,虽然我生命只有一天,但我从没花时间想这件小事,也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在梦里,决定无论如何为之动情.小丑说,我会继续抱着花盆.小花说,那就好.

第二天花盆开出新太阳花,问小丑,我正去往哪里.是否应该回来.小丑说,那就选一个吧.

太阳花说,决定走出花盆.

小丑带着空花盆,告别太阳花,和牧马继续遛弯.全剧终.

情人节看了十七岁非常喜欢乐队演唱会,随后几年新专辑质量颠簸,看到名字第一时间买到票,后排座位看表演台像远距离直视乐高玩具柜台.暖场表演歌手唱着毫无旋律歌词重复节奏音乐,表演开始前灯光关闭,观众发出尖叫,内场站票爆满,表演开始后我很怀疑观众是否喜欢新专辑,主唱声线唱法难以抵挡作曲同质化,返场连续唱了早年最热门单曲,大部分观众从这些歌认识他们.想起曾经总感觉和世界失联的我,感到始终被上升气团祝福.表演结束.确认新歌没一首后悔此时才听.

今天看到消息乐队决定发行新专辑推迟第二轮全球巡演.希望新作品如同早年专心.虽然先发单曲保持透露"很累不想写也没得写但还是得唱够两分钟"真实绝望.

后摇滚(Post Rock)演奏会在地图评价极好真实位置如大多后摇音乐气氛荒芜偏僻乐厅,观众极其冷静表情各异,无人拥挤试图进入前排.单曲最后摇晃闪动电吉他尽可能失真尾奏,乐手表演完放下乐器离开.

放下第十二个月,吃完属于二〇一九仅剩蛋糕.指针旋转,表盘提供可靠预判.电话铃长期作响,心情忐忑传达问候着急拨打夹在无数推销热线中间,获得不限量拒接提示.高压锅更名世界,从此世界是口高压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