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Joel the Lump of Coal - The Killers、Jimmy Kimmel

Chant-15


小镇天空经常自作多晴。抬头人越少越显珍贵,美感都是私人体会是秘密。


猜得到看第一行者会有一次眼球跳跃。


LOFTER总是很多好玩画师,拍照片的,写稿的,看上去蛮像艺术品。艺术门类会不会玩完,只在于好玩程度,好玩留下,不好玩消失。显然,好玩的还没出现过。灵感在原理上和施舍一回事。


意思是,等没灵感,就能做出好东西。


意思是,等你没灵感,就死定了。


宁可把时间画给无聊也不给犹豫,要么继续,要么离去。 每年日本动画评比,说13年是动画小年,挑了一部《another》,2012年上市。十三集连续剧,可以当加长版电影和假唱版周边故事,从生活模仿艺术角度讲,绝对是艺术征服生活。


双胞胎姐妹在浴室互相调戏,一个刚从浴缸出来满皮肤肥皂沫沫,另一个按住她胸说,发育的不错嘛。


单人床躺一起,一个短袜一个黑色长袜。


游乐园坐摩天轮一只鸟撞上去门开,比较粉的没抓好重心被比较魅的抓住,粉的说放吧没事,魅的说不嘛不嘛,粉的松手,然后她就站地上了。说,哦,没事。命好大。


夕阳下回家想起吃过冰激凌,问过班里有没有喜欢的男生,是不是喜欢的类型。


魅的是被表亲领养家里做木偶。粉的在店里说,我好喜欢这个娃娃,生日时候送我一个好吗。娃娃们躲在阴影里一直没好意思说什么。


下一个镜头粉的因为血液不好住院临死前去够窗台柜毛线娃娃,魅的在电梯里提着毛绒玩具和男主角第一次相遇。旧式建筑走廊镜头窗外没有路灯,人影和昏暗一起融化。


之后故事自己看。不剧透,剧透也无所谓,我看到的和故事讲的从来两种事件。女生对男生若即若离,男生对女生若有若无。她说左眼小时候发炎,一次醒来后她消失了,后来装上绿色眼睛能看见死的颜色。


录像带讲故事,让死者继续死亡。


最后魅的和男主角一起散步,曾经这座桥上有杀人成瘾症者抛尸。


大部分生活故事提早进入垃圾时间,观众赶场时候连恐怖分子都被无语到无力破坏。这样没意思,也就不美好。就算你生活在黑色里死后也一切是白。


夏天几部动画片最喜欢《逃离地球》,外星人来地球做客地球人以为外星人反客为主抓他们做实验,于此同时地球上一个女的和外星球一个坏蛋在网恋,最后他们阴谋没得逞,松口气,这说明还有续集。最近有个叫《怪怪箱》貌似也不错,第一眼看觉得哇画风如此橡皮泥,就和真的一样...果然是橡皮泥。和C说,我看了好多好多,她说,都是一个故事。


确实如此,都是好玩的事。


十七年生活没有任何计划,偶尔有小想法。昨天想,我如果有梦想,是什么。最后想到是,有一天会用自己挣的钱买最喜欢的随身听,听的每首歌都是我合法买的。仅此。音乐是唯一一件即使再便宜也不廉价商品。“永远从正规渠道下载音乐”。我是强盗,不是小偷。


年初下午开始下雪,去S家听歌,有从未遇见但经过者推荐给我中文歌,曲子听完,也就走了。12月7日据说大雪。


像安息日集体屠杀天使,像寿终倒数计时,像白日梦破灭仪式。


 


献给同样喜欢冬天的C.她在忙考试之类。总是想前一个月会有多少错过好玩对白,好日子都在后面,现在是好时光。


注:曲子是今天早上第一首,像雪人背一大袋胡萝卜沿街赠送。


最后他会停在哪家门口在春天开始时候种下一枚小小胡萝卜,隔年长成世界树。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