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卿凉(chant-110)


图来自[幹物妹 小埋]

标题来自早起天色暗淡,软件显示半夜两点做梦最集中时脑电波停在浅睡眠.祝君清凉.

热闹看完两星期番剧迎来冷静期,手链抱紧手腕已三年.楼下小朋友们下午天凉出门掀起空气带动声波开始自然而然内外在延伸练习,上午修好自行车轮胎后推时宽轱辘不慎吓了两个过路女孩一大跳,整圈骑行愧疚尚未散完,想到十五十七十八二十岁对生命意味着全新进展,当内在不够丰富丢失在同等年份本该获得跨越可能,就会有失望堆积而成老去占据"永恒"该有位置等待."青春杂志故事结尾分成离合两种",九年级毕业前和同桌聊天她说,"可我永远也不会读够,就算外星系真空听不见尖叫哭泣声音,也不会让遗憾失去分量,好在爱也丝毫不减".她很早年就开始写小说,很会计划生活.放学前想着下午回家给自己做什么好吃的.和我说起从前在别地上学时城市感觉,周末去哪里玩,有些饰品很贵但买一次能用好久.她说女孩不会忽视情感但哭泣和动容中间有着和男生同样丰富理性,只是大多时候气氛和情感更能触碰到直觉.刚转学来时她没什么朋友,而我特别害怕手机辐射会消解我做数学题灵感.她说起喜欢哪些歌,见过哪些无疾而终布满伤痛感情,还说我会在多少年后依然像今天好奇而可爱.毕业拍照前她说忧愁这种事很快就看似望见顶点,这个时候要穿越幻觉副作用走到美身边.

说起电影,她说想去谁的演唱会,拿着小本本问我可不可以帮忙找找哪首歌歌词.聊到游乐园她说必经之路这种东东就和收费景点一样,不喜欢就没必要花费去看看,没期待感怎么粉饰也带不来乐不可支.

春风吹起后有个休息时间段她拿着发绳问我说头发怎么编好看一点,是光额头呢还是刘海.女孩就该很自恋,不然时间都拿来嫉妒别人可不好咯.说完她拿一根毛线在手指编啊编说你看这个和莫比乌斯带一样好玩.

学年考试结束同学们向我挥手说再见啦你是最棒的要永远这么开心喔.

十年级同桌是班花,午睡结束下午课程开始前她常常和另一旁闺蜜说起这个男生好帅啦什么时候哪个镜头好暖,一边热切关注男孩子一边把同等精力给自己,考过好几次数学物理班级第一.迷迷糊糊双鱼座.长得像小兔子,爱用颜色闪亮发卡,说无论讲话熟悉多久我还是很神秘,但我同时很简单所以很有安全感.十五岁时她说起恋爱和很多好看男生就会说"对方很好这样那样他真的很可爱啊啊啊啊啊....但是情况是这样巴拉巴拉条件也不对等以及...所以没法长期好好相处我不能喜欢他当然他很可爱啦"这种话.

四月底去成衣店买走一件新半袖一件宽腿裤,结束学期收拾行李搬到城市另一边租了半个月旅店,开始绕城市半地铁半步行游览,半月后搬到另一区.城区建在草原湿地上面,走回屋要经过立交桥步行道,透过灯火看到车轱辘急忙经过.有时提前结束今日计划散步会看到永远寥寥无几人数里他们在珍惜相遇.我曾目睹无限美丽情感,并在一切完结前只记得这些.

时间告诉我理发师把头发剪短时为今天所做种种准备

认真听完没来及把作品介绍给听众就寥寥收藏音乐人作品

送上掌声和叹息

没独立生活才会把初遇转到结局

内衬和外套颜色相反兜帽

赶在拍合集照急急剪好头发还有几缕跳出发梢

暮色转换生机表达 存储在耳机线希望

浅色布料袖口端着温度还高饮料 热气失色前记得喝掉

苦笑不得在等开场舞蹈 美因美幸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