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安昼-12



〇问,喜欢我坐左边还是右边.

选你喜欢的啦,在你不在身旁时依然常伴我左右.洛拿着冷食店标志甜筒,和自动制售仪聊天知道原本做打印机可随着夏天到来一切变得膨胀立体书籍字母跳出白纸寻找新故事模型体验生活于是来这兼职,旁边有准备学习立体油画先来做描画蛋糕练习生,他说之前所在城市人口太多拥挤几世纪折纸行业挤来挤去现在人手一台扁平相机.街边直播电视球员走出屏幕投入一枚纽扣买到水.

逐次移动行人中,洛突然叫到,嗨,死神.你看起来还是这么亲切.

死神看到有人叫他,等人群稀薄片刻走来说,是啊,我忘记今天不工作了.

最近很忙吗.

这份工作很清闲,想带走谁我只需教会他谦虚和隐忍,我赞美这些品质,但真实生活需要用到这些时更需要反其道而行之.很快他们就会来自动找我.问题在我那边人满为患放不下这么多千篇一律.还好平庸告诉我,还有一种东西叫附和,可以让他们死在生前.

没带镰刀吗.〇买了一杯芒果汁递给他.

带那个主要为了提醒需要和微笑及敏锐随时相伴.是个吉祥物.

身边来来往往生物向他问候,好奇拘谨情感能量顿时升高可以为新口味猕猴桃果汁味蕾踢踏舞路线图.三人作别,〇看着路边大玻璃橱窗里的洛说,今天很漂亮,衣服头花鞋子当然最前面是妳.

前几天采摘回来荒原帮我搭了近路不用自己走过去,虽然这个方法费电还会留下过载痕迹看起来像道炊烟.走到这边发现花山谷在夕阳时分正好投射到山阴对面,仙子送了我玫瑰花瓣,说早晨和她们一起洗完玫瑰浴可以对着穿衣镜想象出想拥有衣物,再一眨眼就会实现.洛准了准领口,说,哎,有抓娃娃机.

〇摘下衬衣第二颗纽扣,等洛想好怎样伸爪,投进机器,音箱哼起调调说这首歌写给已经长大在远方担任挖掘机的表哥.洛转动把手挽住一只北极熊玩偶,当啷.

北极熊坐在〇胸前背包,〇问,喜欢白色啊.

喜欢.也因为其他颜色吸热,今天阳光太好.洛看到雪人带着种了一冬天大冰块,可以选择雪莲或薄荷口味,停下买了一只冰棒.酒吧招牌写着今日请来台风眼做调酒师,穿着玩偶衣服工作人员很热情和路人合照,留声机放下年代感认真唱了歌,今年不把伤痛当广告单曲最热.看着化妆柜台洛想起见习仙子要收集喷气机从高层路过后留下万里晴空心旷做成唇膏,天神定制了很多.这款叫"痛".

今晚表演由绵羊音合唱团奉上,团员皆为休假卷积云,浇花季节不用总值班.晴歌频率高些,降雨换换口味.鸽子设计师从俯瞰视角设计出纪念饼干,午夜想念传到地底发出脆脆饼干碎裂声音.

柠檬国出口柠檬片轱辘双人自行车摆在路边.洛坐前面,自行车沿着路骑上天,〇说,这里有个空气山坡,不刻意想着飞和行走距离就能看见.啊现在真好,我在飞.上面是极光街道.

洛看见情绪字典里,把失而不得所以思形容成书包背着抱枕在地铁人海中抱紧小睡直到潜意识听见离家最近站台提醒.离别词条解答里有高中时抱着小笼子带回家仓鼠三年后一并离开.穿着找了好半天判定最喜欢衣服准备这一天点亮谁的眼睛,多年后再想起印象最深刻是篝火和烟花.承诺留给本人把心意寄出去.不管抓得多紧还害怕掉下来过山车和空气起承转合,回到地面看到不远处扶额人因为刘海简练不必担心发型.这些事讲起来始终不苍白,但说多无力.鱼不必举起杯子,呼吸在浅水.

陪伴是默默关心一起吃午餐伙伴科目成绩,体温升高时音高突然变调频繁回答,惺忪清早搭巴车到学校争取不为遗忘留下遗憾科目进度时短暂两位分钟数可以走到不远处,感到床垫弹跳一下有人躺在耳朵左边.电影里常常出现情节换了地点,和浅浅带体温对话,只要按下空格下一行开始连载就要换了新故事,读完这本书主人公也许总是以"我"叙述,但"你"在此存活.

陌生是音符换了节拍不再因为契合悦耳,暂停加大了曾经循环培养的依恋,不再有光照进来就翻修成空白.

分隔符放着尘封已久没有拼好差一两块拼图,找到合适轮廓有时一晃蛮多时间,带着残缺放下执念找到的圆满有些忘记装上螺旋桨,听着空洞原地不动.

脱离注释和剧情规划的话.剩下第一人称依然可以,这条路用呼吸次数衡量.但当主人公知道这些生命不止住在书上同样会有告别章节.

(这篇主题是友情

晚餐骑车想好怎样表述

这些故事如果没有〇 没有洛

景点也在 地点像开启程序放在重要位置惺惺相惜

热胀冷缩后哈哈镜

留下哈哈就够啦

图来自[幹物妹 小埋])



评论

热度(2)